說明:
這是我們畢業英語話劇表演的故事,名稱叫做" Big Bad Bunny"
我將故事做了一些小改變,安排多了幾個動物出來,讓即將
畢業的每個小朋友都有戲演!上面大家看到的圖片是我們可
愛的園長想出來的道具,他說道具要夠誇張.以上這些舞台
道具是園長和大中小及幼幼班的帶班導師合力純"手工"(DIY)
製做出來的喔!超讚!!((嗚.. 我沒有幫到製做的忙啦,我負責排戲))

故事大意:
有一隻壞兔子,平日就很壞,有天要去搶錢,
路上遇到goat, chicken, squirrel等動物,用手上的
carrot當槍,恐嚇他們,想要搶他們的錢,但他們都
沒有錢,所以Big Vad Bunny分別搶了他們的nut, corn
and milk.後來他還不滿意,跑到銀行去搶錢,結果遇到
銀行經理Wise Old Bunny,他於是叫手下將一袋一袋的錢
抱過來給Big Bad Bunny ,但因為錢太多了,慢慢的Big
Bad Bunny就被錢給壓住而動彈不得...Wise Old Bunny
就說你必須要將你搶的東西還給大家,並且跟大家道歉,
我才會放你走,最後Big Bad Bunny就一一跟大家道歉,
並將東西還給他們,最後為了彌補自己的錯誤,他還努力
的做了一個大pie 送給大家!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且
溫馨的故事喔! 當初選畢業劇本時,找到這一本,覺得超讚!
劇情也很又趣,角色及對白也很適合幼稚園小朋友喔!

哪裡買: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books.com/cgi-bin/eslite.dll/search/book/book.jsp?idx=1&pageNo=1&PRODUCT_ID=261304191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