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我正在幫家教班學生Sophie上課,上到快下課時,她突然說,"老師,你喜歡藍色或白色嗎?"我就說,"我喜歡粉紅色或紅色,但是藍色也喜歡,問這幹麼?"她就說"沒有啦.."說完就從書包拿出一袋東西"老師祝你聖誕快樂!",那一剎那,我真是又驚喜和又感動!我問她是什麼禮物?她說是她親手織的一條圍巾!但下課後才可以拆禮物!我聽到真是太...太...感動了!當場痛哭流涕...!跟她不斷說謝謝!還問她是不是花很多時間織,她說不會,而且也很簡單!是家政課學的!
 
我的天ㄚ!我的學生竟織了一條圍巾送我!(老公以前常要我織ㄧ條圍巾送給他, 我自己到現在都不會織...慚愧中...)看到學生的禮物,又高興又慚愧,因為我...竟不會織圍巾...嗚...親愛的老公至今都沒收到我送的圍巾...)所以我下定決心,發憤要去學織圍巾!
 
不過這件特別的聖誕禮物,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這孩子心理竟還想到我!此外,還送我1張很可愛的聖誕卡,看到她在卡片上的寫給我的話,真是令我很欣慰!
 
想一想,教書真的很幸福呢!^^
 
下課後我迫不及待拆禮物看,是一調超級可愛的圍巾,我好喜歡!雖然很素雅,沒花樣,但卻充滿了孩子單純的一顆心!!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