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我準備的讀本之二

圖二: 我親手包裝的喔!



圖三-五: 我抽到Cheryl送的讀本--Dinosaur Roar


圖六-七: 我抽到Cheryl送的讀本--Giggle,Giggle,Quack

1月1日和Catherine, Alice書店的Alice,Cheryl,Carrie去士林古拉爵吃飯,大家約好都要帶一本繪本或讀本當作新年禮物交換!我準備了每人2本繪本當禮物,人人有份喔!我抽到Cheryl的2本繪本,真是棒ㄚ!有一本恐龍的繪本可以教相反詞呢!! 真是太幸運了!!吃完飯,Alice和Cheryl有事先走,我則和Catherine和Carrie去士林好樂迪唱歌!太久沒唱歌真是悶! 唱歌讓我心情大好!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