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我是神力女超人!

爸爸與Patty的合照(Patty像爸爸喔)

媽媽Penny與Patty的合照


媽媽Penny與Patty的合照--來握握手!

媽媽Penny與Patty的合照--打哈欠

Patty--斜眼看(是誰在旁邊猛拍照?)

Patty--我這張像外國小孩吧!

Patty--睜大雙眼



媽媽Penny餵奶演練篇(護士小姐教我如何餵奶...超緊張...手一直流汗...深怕我餵奶的姿勢不對..還好護士小姐說我餵得很好!)
地點: 榮總新生兒病房
因為Patty早產,每天早上老公都要很辛苦的到石牌的榮總送母奶去新生兒病房給Patty喝,護士說要等到Patty體重滿2200公克才可以出院!當了媽媽才知道生孩子的辛苦和養小孩的難度!!今天去醫院送母奶,護士說禮拜天就可以出院囉!!真是又緊張又興奮!這幾天K了一堆早產兒照顧的書,又看了育兒DVD,當個新手媽媽還真是有一堆東西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