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5月9日
地點: 家裡

今天是Patty的週歲生日,我們邀請了親朋好友到家裡開party慶祝,並且要讓Patty抓週!
因為朋友都帶小孩來玩,所以我特地去松青買了日本的零食,銅鑼燒,餅乾和草莓派等...
都是小朋友喜歡吃的! 生日蛋糕是老公事先訂的3D立體Hello Kitty蛋糕,一個要一千多,
雖然很貴但很好吃,很清爽不油膩!重點是很可愛!我特地在前一天晚上跑去台灣派對商
店買了Party hat和生日banner! Patty抓週的東西在前一個禮拜都買好了! 

 禮物部分
老公買了溜滑梯送Patty當生日禮物,老公的姐姐,也就是我的小姑則是送Patty 
玩具筆記型電腦,有學英文的功能,我送的是 Hello Kitty的廚具組玩具,朋友Vivian
送了一隻Minnie Mouse玩偶,朋友Cherry送了一套衣服,老公朋友則送了combi的
套杯玩具,外婆送了3套衣服和一雙鞋鞋外加紅包, 阿嬤阿公則送了一個大紅包,
阿公還用電腦在紅包上打字喔! 

  抓週項目
1. Hello kitty廚具組 (以後她以後很會煮飯喔,廚藝精湛)
2. Hello kitty美妝組, 有吹風機,梳子,項鍊,口紅等等(希望她長大當Model 或美女)
3. Hello kitty計算機 (會有錢或從事銀行業之類的)
4. 數位相機一台 (攝影師)
5. 玩具筆記型電腦(電腦or資訊相關行業)
6. 電吉他 (從事音樂相關行業)
7. Hello kitty 麥克風(演藝行業) 

結果Patty抓週抓的前三樣東西依序是-->筆記型電腦,然後是美妝組,然後計算機

 
Hello kitty美妝組

 
電吉他

 
麥克風

 
計算機

 
筆記型電腦


Hello kitty廚具組

 
一大清早起床, 爸爸幫Patty帶上Party hat

 
Patty在玩爸爸手機,哇!發現天花板上的banner了!

 

我在台灣派對商店買的生日Banner

 
我準備給小朋友的點心

 
Hello Kitty 3D立體蛋糕

 
 
朋友Vivian和她的可愛兒子翔翔送Patty米妮玩偶

 
翔翔: Patty! 親一下嘛!! 
Patty : 不要不要啦!!

 
朋友們的小孩都很興奮

 
吹蠟燭囉!!  (翔翔怎麼比Patty還像壽星...哈哈)

 
切蛋糕囉!!

 
老公: Ya! Happy Birthday!  (請幫我馬賽克 ...)

 
阿媽抱抱!

 
老公分蛋糕給大家吃

 
 
吃蛋糕時間到囉!!

   
Patty: 嗯!!好吃!

 
Penny: 來!跟媽咪合照!

 
Hello Kitty蛋糕已經快被吃光了

 
翔翔和品妤正在研究Patty的電子恐龍寵物
品妤: 來!吃樹葉!!

 
翔翔:  哇...好多玩具,真是好玩!

 
我最喜歡筆記型電腦

 
化妝台ㄟ!照一下鏡子...

 
翔翔: 來!我幫你戴項鍊!

 
翔翔 : 結果自己把項鍊帶起來...哈哈

 
朋友Cherry: 來!跟阿姨合照!

 
Patty: 哇....玩的好累喔...休息一下

 
老公抱Patty去摸生日Banner.

 
小姑和Patty正在研究這台玩具筆記型電腦

 
Penny媽咪, Patty和外婆

 
Patty穿上外婆送的新鞋子

 
外婆送紅包給Patty

 
Patty換上外婆送的新洋裝

 
Patty: 計算機好像很好玩ㄟ

 
Patty: 我還是最喜歡筆記型電腦 

 
Patty: 我喜歡數位產品


Combi套杯組

  
外婆送的shoes

 
 
 
外婆送的3套衣服 

  
藍色Snoopy是朋友Cherry送的


朋友Vivian送的米妮               

 
阿公阿媽送的大紅包

 
爸爸送的溜滑梯

 
Combi套杯組組合完成

 

Patty:  嗯!! 套杯組好玩ㄟ! 我最喜歡小熊維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