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 Let's go book one : unit 1 (文法教學: 認識主格和be動詞)
學生年齡: 小一,小二,小三(混齡,大部分小一)
說明:
這個兒童美語班的孩子是我們學校幼稚園的孩子,她們大部分是從中班就跟著我學英文,現在已經是小學1年級了,上學期自然發音規則已經都上完了,這學期開始上Let's go課本,上禮拜我是第2堂課,我不是先上課文,而是先把文法重點抓出來,先讓孩子了解什麽是主格,縮寫,be動詞,這段影片主要在透過game讓孩子學習he,she,it,I,we,they, you 的主格及be動詞

遊戲說明:
這個遊戲有點是我上次發表炸弹單字的變化玩法,我先將主格7個,be動詞3個,寫在黑板上,將"炸彈單字"圈起來(ex: 圈we,they,it)當孩子聽到這三個關鍵單字就要趕快把手上的Ring丟到白板前方的Box裏,最慢丟的孩子就輸了,如果我唸的不是炸彈單字,就叫要用我唸的那個單字大聲造句,小朋友還蠻high的...遊戲結束後我就讓孩子寫讀寫習題並用主格和be動詞造句,孩子很快便學起來了,效果還不錯
(有小朋友太緊張還會丟錯,根本沒念那個單字,也丟出Ring..哈)

教學示範影片
炸彈單字Toss Ring 遊戲影片
相關遊戲影片
炸彈單字拍拍樂遊戲影片
相關遊戲
炸彈單字拍拍樂
遊戲設計: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