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
旅遊地點: 宜蘭
目的:慶祝結婚一週年

出發
一大早我們準備好行李,因為我很怕曬黑,臉上和身上特別塗了厚厚的高係數防曬油!外加小外套,以免曬黑! 沝備好我們就很興奮地開著車出發到宜蘭!(老公說你是去哪裡ㄚ!怎麽扛了一堆行李?!老太婆...)啊女生 本來就要帶一些瓶瓶罐罐保養品ㄇㄟ...本來很怕颱風會影響,還好颱風剛好走了!真是幸運呢!

我們計劃沿著東北角濱海公路一路玩下來,我還特地去書店租了一堆Here和旅遊雜誌,研究如何玩!至於我們心愛的狗寶 貝呢? 因為我們不放心將狗放在狗旅館,我去打聽過,狗旅館大部分都是將狗關在籠子裏,一天有固定放出來 的時間,但我們都不喜歡狗寶貝被關籠子,開放式的狗旅館我們更不放心,因為怕他們亂跑,受傷或走失或被 其他狗"強暴"...所以只好拜託老公的姊姊幫我們照顧一天!我們請老公的姊姊到我們家住一天,幫我們照顧 狗寶貝!真是辛苦她了!不過真的很感謝她呢!讓我們能放心去玩!我買了一本宜蘭衛星導航書,書裡有介紹宜 蘭名勝並有衛星導航的經緯度,結果老公很認真的把我想去的地方,按這書裡附的衛星座標都輸進去導航 系統,高高興興地出發囉!

砂石車煞風景
我們11:00出發,一開始有點走錯路,浪費了10多分鐘才上高速公路,不過後來上了高速公路就很順利了,不過 我們在濱海公路一路上都是砂石車和卡車,這些駕駛開車都很急,又要一直超我們車,真討厭!濱海公路很彎, 而且很窄,這些砂石車又不遵守交通規則,時速都超快,我們是很守規矩的良好市民,時速都維持在60左右, 因此一大敗筆就是"砂石車"...不過沿路真的風景很美,左邊的海真是美極了,天氣也很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下一頁--宜蘭遊記(一)三貂角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