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峽

我們看著旅遊書,老公問我要去哪玩,我說不知道ㄟ!於是他說那現在去豆腐峽好了!看起來不錯 我看地圖,豆腐峽在蘇澳ㄟ!有點給他遠...老公就說,既然都出來了,又有開車,就開去看看吧!! 於是我們沿路就往南邊開去,後來經過了蘇澳港,老公說"十大建設喔"我很快地拍下蘇澳港三個大字, 不過拍的很模糊...(沒辦法嘛..在車上不好拍),快到豆腐峽時會經過一座"跨海大橋",過了橋就 是豆腐峽了!找到停車位後,我們就到豆腐峽沿岸,我看到很多人坐在海邊聊天,沿海戲水,不過我看到 是"石沙灘",就不想下水了,因為石頭腳踩了會很痛...就到處逛了逛,看看海,後來我們吃了"花生捲冰淇淋" 和一條"烤香腸"才上車!不過完全沒看到豆腐形狀的岩石說...老公還拍了一堆搞笑照片,例如:張大嘴"吃船"...


圖片: 跨海大橋


圖片: 蘇澳港




圖片: 豆腐峽


圖片: 豆腐峽(老公吃船--老公說不想曝光,所以馬賽克)
上一頁:宜蘭遊記(二)北關海潮公園
下一頁:宜蘭遊記(四)真情民宿的沙灘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