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們在民宿休息到10:30左右check out離開,我們很謝謝真情民宿老闆親切的招待!讓我們渡過舒服美好的一晚! 在跟老闆道別後,我們開車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沿路都是綠油油的田原美景,沒有都市的吵鬧!感覺很舒服! 約半小時我們到了親水公園,門票是每人350元,有點貴呢!我們在路口買的兩雙沙灘鞋,高高興興的開始我們的親水之旅, 進入親水公園,看到一堆小孩子在戲水和一堆年輕辣妹穿著比基尼在水池裏跳舞,不過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汗水一直滴,還好我有擦防曬油!但太陽熱到連照到身體都會覺得有點刺痛...我們沒有跟一堆人去擠水池, 反而到處看風景照相,不過說實話,風景雖然是人工的,但還是很美喔!後來我實在熱到受不了,一直跟老公吵說要吃冰! 我們逛到一家Cafe,於是馬上衝進去喝清涼的冰沙!後來我們也有去玩水,但我們跑到人比較少的另一邊小水池玩, 有小噴泉和小水池,我們就穿著海灘鞋在那玩了一下,後來我回台北,我的腳丫子似乎因為碰到冬山河人工池的髒水而 過敏發癢,後來擦了過敏皮膚藥膏才好呢...老公說我果然是"溫室的花朵",一出門就全身過敏...(老公說我平常把家裡 習慣弄得很乾淨,一出門才會不適應)


















圖片:冬山河親水公園
上一頁:宜蘭遊記(八)真情民宿的外觀
下一頁:宜蘭遊記(十)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