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說: 看我跟媽媽的合照




Patty說: "你在看我嗎?我今天有帶媽媽買的可愛髮夾喔!美嗎?"

遊記: 植物園遊記
日期: 2008/3/20
天氣: Sunny Day


今天天氣晴朗,下午3:00 Patty午睡後,我就帶著她去植物園玩,植物園在我國小時有去過,
後來就再也沒去過,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很多樹,很多美麗的花,而且竟然有好多松鼠!!第一
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這麼多松鼠,真是太有趣了!Patty一看到好多樹就一直很開心地拍手..
哈哈!不過因為老公要上班,所以沒人幫我們照相,我就只好請路人幫忙拍照!

後來逛完植物園,就順便帶著Patty走去附近的信誼親子書房玩,看到很多好玩的玩具和
繪本,以後等Patty 1歲,我就要帶她去聽很多英文故事和上很多課,有小孩真好!
不過自從生了Patty後就每天想破頭要帶她去哪玩,呵...




哇! 松鼠!!好可愛喔!


看!有小湖ㄟ










有好多美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