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 大家好!我是Patty


Patty: 哇! 這些玩具跟家裡的很像




Patty: 這個鈴鐺我沒看過,好好玩,會發出"鈴..鈴..鈴.."的聲音ㄟ,讓我研究一下怎麼玩!




Patty: 哇!開碰碰車好玩ㄟ...真新鮮




Patty: 疑?這是什麼?


Patty: 看我會站喔!


看!混血小美女


Patty:我正和混血小美女玩球球!






Patty: 我最愛玩球球囉!!



遊記: 童年空間親子館遊記
網址: http://www.playspace.com.tw/
地址: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
電話:(02)2784-0326
 

日期: 2008/3/21
天氣: Sunny Day 

今天天氣也很晴朗,下午Patty午睡後,我就帶著她去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玩,
第一次去覺得很新鮮,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喔!空間很寬敞,各個分區也很清楚,
有baby區,也有大小孩玩樂區和戶外區,設施很完善也算乾淨,廁所還有換尿
片區,真是不錯!

那天不是假日,所以才3-4對親子,不會吵鬧,所以建議要去的話要平時非假日
的時間去才不會擁擠,當天有3個可愛的混血兒,Patty很好奇一直看著外國叔
叔,對人家笑,還跟混血姊姊玩爬行和球,Patty看到大球,就一直玩和大叫..
應該很興奮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