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復活節彩蛋
 準備:
1. 保麗龍蛋
2. 蛋殼包裝的神奇黏土
3. 竹籃
4. 麥克筆
5. 彩色膠帶
6. 糖果

 材料購買處: 永和的九乘九文具批發店

今天傍晚帶著Patty去九乘九逛,看到保麗龍蛋,有大和小2種size,大的一顆4元,
小的一顆2元,我就買了5顆小的蛋,又看到一種叫做神奇黏土的蛋,外表是蛋殼,
內部裝的是黏土,我主要是看到它是蛋殼包裝,而且是透明的,裏面黏土還有金
蔥,外觀看起來很漂亮.所以我就買了6顆,共2種蛋,

小顆的保麗龍蛋是要自己回家DIY加工製作,分成2種蛋,主要是上課時要讓孩子
egg hunt的遊戲,找到小顆的彩蛋就吃小糖果,找到有金蔥的大彩蛋就可以吃
大的軟糖,買完了2種蛋,又看到彩色膠帶,所以就買3種不同花案的膠帶,準備貼
在小保麗龍蛋上做裝飾,後來逛完九乘九,又到隔壁的糖果店買了2種不同的
candy,這樣就買齊了所有復活節要做的教具材料囉!

晚上就趁Patty睡覺將小顆的5顆保麗龍蛋用麥克筆上色,用彩色膠帶貼上裝飾,
最要感謝的人是老公囉!他還幫我畫了4顆彩蛋,我只畫了1顆,因為沒有美術天分,
畫得太醜了,他看不下去...親自動筆
(老公是學美術的...果然嚴厲...) 總而言之, 真是太感動了,還幫我畫彩蛋呢...




這是彩蛋的底部, 左邊和中間是老公畫的,右邊的是我畫的失敗作品!


這是5顆保麗龍蛋的成品!前面那2顆是老公畫的,左邊是條紋蛋,右邊是恐龍蛋


籃子是我結婚時買的,放在廚房放乾糧和大蒜的,剛好拿出來當復活節basket,裏面裝的就
是在九乘九買的蛋殼造型的神奇黏土, 亮晶晶的看起來很漂亮ㄋㄟ...


這是我準備的2種蛋成品,左邊是5顆小彩蛋,右邊是6顆大彩蛋


這是我在九乘九旁邊的糖果店買的2種candy,左邊是大candy,右邊是小candy,
當作小朋友找到彩蛋的獎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